close

語錄1.上完英文課,小豬弟弟吵著要去肯德基,問他要去那吃什麼?他說“我要吃麥當勞早餐”

語錄2.睡前幫小豬弟弟換睡袍時,他看到我嘴巴在嚼東西,問“你在吃ㄅㄚˊㄌㄚˋ嗎?”我回答“不是,我在吃番茄“,小豬弟弟又問“你去吃葡萄啦!”,唔!嚴重懷疑他根本是問好玩的!

語錄3.打電話回屏東,小豬弟弟接的,問他在做什麼,他說在喝ㄋㄟㄋㄟ,問他阿公呢?他說不知道,問他那阿嬤呢?他說在洗澡

         聽的我一頭霧水,問了阿公,正確解答應該是“小豬弟弟自己剝了白煮蛋在吃,在喝ㄋㄟㄋㄟ的是阿公,阿嬤去美容院洗頭,小豬弟弟認為洗頭就是要洗澡,所以說阿嬤在洗澡“

         答對率是...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z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