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和老公帶著小豬弟弟一塊去台中玩的時候,因為沒有幫小豬弟弟準備牛奶,所以要老公停休息站讓我去買瓶鮮奶

車停好,老公打開行李箱準備整理一下時,我看到那把骨架已經斷掉的傘,便不加思索地說,那把傘可以丟了!

沒想到,卻因為這句話,老公開始說“你知道你這樣的行為會影響你兒子,如果你要你的兒子有出息,最好注意一下“

其實,我只是很單純地想告訴老公,那把傘壞了,所以如果你覺得放在後行李箱很佔位置的話,可以拿去丟掉,我不會有意見!

接下去,演變成我太寵小孩的問題!

我一直在思考,什麼叫做會吃苦,然後一定要每天為了三餐煩惱才是嗎?

我希望我能提供給小孩的是,不虞匱乏的生活空間,不論是他想看書或是遊玩,都有他的自由!

是那種偶爾去便利商店買件小東西也很開心,去溜滑梯也很開心,任何一點小小的獲得都可以很開心的孩子!

對許多人來說,我是採取放縱主義的,當小孩哭鬧不休時,我選擇不理會,然後盡速帶他回家,並且讓他知道回家後哭我也不會理你!

我不想當一個優雅的媽媽,但我也不想當一個到處跟別人道歉的媽媽!

出門時,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,因為要帶小小孩出門本來就該有所取捨!

我不願意為了大人的快樂而去改變小孩的生活習慣,因為跟小孩相處的時光是我最重要的收穫!

如果,這樣是太寵小孩,那我也不想辯駁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z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